叫我土豆块子

没深度 但绝对有风度
我是土豆 有事请留言 摩西摩西

© 叫我土豆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evak】甜蜜

想象中六十年后的他们

清晨,晴。

两位已经古稀之年的老人还依偎在床上睡觉,人家都说人越老,觉越少,但两个人每天都要躺到很久,因为没有学业的和工作的烦恼,他们就静静地享受阳光的沐浴。

很久很久了

已经到中午了,isak才缓缓睁开眼睛,两只绿色
的眼睛不再像年轻那样明亮,却还是那样吸引人。

“醒了?”

早就醒来的even小声的问,然后慢慢的把人儿搂在怀里,就像年轻时那样,但人老就是不中用,不到几分钟,就会被枕的发麻。

even从来都不会说,因为isak从来都是轻轻的。

“嗯,想喝点什么吗?”

isak轻轻的说着。

even毫不犹豫的回答,“茶!”

isak笑着说,“这六十年来,你还真是茶不离手。”

“嗯哼。”even回答,“你我也不离手。”

然后又眨了眨他满是皱纹的眼皮,看向怀里的人,“因为你永远是我的唯一。”

isak也看向他,慢慢的凑上前,吻了一下even的鬓角。

“你也永远是我的唯一。”

他用缓慢的语速,一个字一个字的说。


容颜会老的,时间会流逝的,但两个人的甜蜜,是任何东西都冲淡不了的。



(卑微发言)小声bb,求评论指不足鸭。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