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土豆块子

没深度 但绝对有风度
我是土豆 有事请留言 摩西摩西

© 叫我土豆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evak】一纸定情

今天又是水了吧唧还爱瞎叨叨的烂草莓



两个人坐到了很晚很晚,从日落到月升。


isak感觉和even在一起很舒服,即使有的时候even说的一些电影还有音乐人自己可能会不懂,但他都愿意认真的听,然后默默记下,因为他只想,多靠近一点他。


后来even又贴心的把isak送回家,临别的时候,他抱住了isak,并在耳边告诫他,“一定要看哦。”


isak被抱的错不及防,小声回应了句好,然后脱开怀抱。


正在做饭的Noora有些不解的看着isak飞速的跑回卧室,没等自己打声招呼就关上了门。她看了看窗外,路灯下有一个正在行走的身影。


“吃饭了吗isak”Noora把两碗面放在桌子上,试图叫isak。


屋里的人不回应,但能看见门一点一点的在挪动,然后探出一个脑袋。


“你捡到一个纸条了吗Noora?”isak小心翼翼的问一句。还在心里默念。天大地大,但愿Noora找到了纸条。


Noora想了会,然后拿出个纸团,示意他,“你说的纸条…是它?”


“是它!”isak眼疾手快没有一丝犹豫,飞速的跑出来夺过纸条,攥在手里。


看着眼前扭扭捏捏的isak,Noora有些想笑,“那么紧张干嘛宝贝儿?”


“你应该庆幸我捡到它,不然他就会被当成垃圾扫走。”


Noora坐在凳子上,示意他也做,然后说,“这可是我在伦敦那阵学的,绝无仅有哦。”


isak轻松的笑了起来,和Noora一起愉快的吃面。


“你和even怎么样了?”

吃完后Noora和isak窝在上发上看电视。


但很明显,isak很敏感这个话题,皱起眉,“Noora,你怎么也和那帮人似的。”


“我只是觉得你们俩关系挺好的,今晚他还送你来着,不对吗?”


isak有些害羞的挠挠头,“嗯…但我也不知道,可能也只是好朋友而已。”


“又或许只是朋友…”


看着眼前伤感的小孩儿,Noora拍拍他的背,把他搂在怀里,Noora总是那么贴心,像个大姐姐一样。


两人依偎在一起很晚,凌晨三点多,isak才躺在床上,把纸团拿出来,小心翼翼的打开。


看完之后的isak简直不敢相信,他怀疑这是不是Noora为了安慰自己把纸条掉包了?!


明晃晃的三个大字——我爱你


虽然底下也有几个字,但isak没敢看完,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,他终于想通了,为什么刚才Noora那样问自己,这也证明,Noora知道这里面的内容。


他决定,再找Noora谈谈。


“怎么,你家大帅哥大半夜打电话和你表白了,你现在很兴奋睡不着觉,所以想找我谈谈?”


被强行从被窝里拉起来的Noora顶着鸡窝头,面无表情的坐在沙发上。


“还说你没偷看?”isak环胸坐在她旁边,想着亏自己这么信她的话。


“你来不就是和我说这事的嘛?”Noora打了个哈欠。


“好吧,你说的对。”isak躺在她大腿上,看着她的脸。


Noora玩着他金色的卷发,描绘着她脸的的轮廓,然后赞叹道,“真是黄金比例!”


isak被比比划划的Noora搞得发蒙,“啥黄金比例?”


“你的脸啊!”Noora说,“谁看见你的脸都会喜欢的。”


Noora这么说自己,isak本来应该很开心的,但不知为什么,心里莫名的酸。


“他也许是喜欢我的脸而已?”


他揣摩Noora的意思。


“不然呢?你期待和你认识不到一个星期的家伙,非常了解你,并且了解你的脾气秉性以及各种缺点?”


“又或者说,现在我问你,你喜欢even什么,你会答什么?”


isak被Noora一连串的话问的呆滞住了,因为Noora说的的确没错。除了今天晚上和even在公园里聊天,两个人也没正经聊过,只是幼稚的传传纸条,即使加了好友,他们也不经常聊,无论在网上还是现实生活中。


看着无法回答的人儿,Noora捧着他的脸,又问,“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


isak仔细沉思,如果从前,Noora这样问他,他绝对会说不,他从不相信那个,更不相信有什么伟大的狗屁爱情能够天长地久,但现在,他也许不会这样说,因为他对even是一见钟情,第一次对视,一双蔚蓝色的眼睛注视他,还面带微笑,他的的确确的陷进去了,那个笑太温柔,那双眼睛太迷人。


良久,他坚定的回答,“我想,我相信。”


看着他坚定的眼神,Noora笑着说,“你知道吗,我真的非常喜欢你的诚实,真的超可爱!”


哪里可爱了?isak翻了个白眼,even说也就算了,居然会有第二个人说自己可爱。


但他并不想生气,就像默认了这个事实,因为他都被说惯了。


“我想也许你们可以先试着磨合一下感情?搞一个什么先谈恋爱后了解?”


说完,Noora又补一句


“我想这是很好的办法。”


isak信服的点点头,换了一个很好的睡姿,不知不觉的,他发现自己有了困意,加上Noora的腿很软,他很快的,就失去了意识。


看着isak的睡颜,Noora甜腻的笑了笑,她想着,原来这么倔强的小孩儿,也会有喜欢男孩子的一天。


第二天,扭在沙发睡姿奇特的两个人被Eskild的尖叫声惊醒。


拿着牛奶的Eskild不可思议的大叫,“哦我的天,你们怎么穿着衣服睡在这了?


无奈之下

isak不得不从沙发里爬起来,然后抓了几把自己的头发,“不然呢,不穿衣服在这里一起睡不会更诡异?”


Noora被逗笑了,isak总是get不到一句话的点,就凭这一点,能气死Eskild。


“我可不是那个意思,gay宝贝儿。”


Eskild喝了口手中的牛奶,坐到沙发上。


isak非常讨厌Eskild叫自己gay宝贝儿,从前讨厌,现在也不喜欢。


“说说你们昨天发生了什么?”


“雨女无瓜!”


isak直接无视他,站身了起来,去洗漱了。


“你告诉我嘛Noora?”


Eskild又问旁边黑眼圈重到爆的Noora,祈求能满足一下自己的八卦心。




Noora可是答应过isak在事情没落实之前不告诉Eskild的,所以她摇摇头,摊手,“我们只是看了一晚上的…权游…”

eskild努努嘴,很显然,Eskild对那种事情不感兴趣,继续喝他的牛奶,不在追问。



isak实在不知道该回点什么,就去找了姐妹几个询问一些建议,最后他觉得Eva的挺好的,回了个谢谢♥,然后又怕太过生涩,又用自己的抽象画技画了点画,在放学的时候塞到了even手里。


“我觉得你真的不该听Eva的。”sana坐在活动室的窗台上,当啷着两条腿,含着棒棒糖,若有所思的说。


“我感觉挺好的,委婉的同意even应该能听懂吧。”vilde倒是很赞同Eva的,因为他觉得高情商的人应该都能懂吧。(或许这都是女孩们自己的心思)


“但是我记得,我当时拒绝yousef的时候,说的就是谢谢。”


“emmmmm…我觉得不一样,对吧isak?”


isak无奈的点点头,心里想着,如果even真的没看懂,或许他们还能当个朋友,再多了解了解彼此。


而且,这何尝又不是件好事呢?


他也坐在窗台上,望着外面刚刚落日后的景色。


也许真正的喜欢,是需要彼此了解吧。


(小声bb)谢谢这么水还能看到最后(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🙃🙃)





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7 )